續昨晚的殺價事件,回到家後,讓老媽猜猜我買的那件外套價格,

結果老媽一開口就說800元,呃~我的能力還沒這麼強啦~

一次就殺半價,還蠻難的說!老媽說,不值得!

會嗎?我覺得很好看啊~起碼我很喜歡囉!

而昨晚買完了外套後,老妹說要去看她認識的一個地攤買衣服,

所以,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往目的地出發啦!

在到了那裡之前,沿路經過一條熱鬧的街,

我想可能是我太久沒去那裡了吧1

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間飲料店,

而且還人潮滿滿的~好像沒喝過似的!

不過,看歸看,還是趕緊騎到目的地去看老妹想買的衣服吧!

到了以後,老妹看中了一件有點公主風的衣服,

不過,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花錢買下去,

最後,一直在另一件橘色和那件黃色的衣服兩難下,

她買了黃的那件,回到家後,她趕緊試穿,哇~還蠻好看的咧!

而且感覺整個人都有抽高的效果喔~

我只能說那件衣服,老妹還真買對了咧!

在去shopping之前,我從家裡的信箱拿出了DM(家樂福)和LANEIGE蘭芝的DM,

當然我感興趣的是LANEIGE蘭芝的DM囉!

趕快拆來看看,原來是有免費的唇蜜可以換,這當然要去換囉!

所以今天要去桃園遠百換試用品,如果晚了就沒啦!因為只有200個而已!

還有今天除了要換LANEIGE蘭芝的東西外,我還收到了mail,說是有試用品可用,

試用品項:纖容精華試用包 1ml+抗氧化保濕霜試用包 1ml

索取日期:2007/12/1(六)~12/10(日)

哇~今天可有得忙了,我得趕快準備準備去換東西囉!

今天我也想穿上昨晚買的那件外套,出去秀秀~

可是感覺今天好像不怎麼冷喔!所以穿上那件厚厚的外套,會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啊!

管它的,反正我的體溫本來就和別人不同,所以沒差啦!

而且我還要順便出去吃麥當勞的一品燒,上次吃過了,覺得太好吃了~

所以今天還要再去吃一次,希望我今天的願望都可以達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