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...又出去shopping啦~不會吧!有那麼多閒錢可花喔?!受不了咧~

早些時候,大概8點多時,老妹就說要去shopping,

所以,我和老弟換了衣服後,就和老妹一起往目的地出發啦!

到了那裡後,我才知道原來是有廠商在打折扣、促銷,

這當然是要進去看看囉~裡頭有好多東西喔,大部份都是鞋子、衣服,

也有小孩子的,裡頭超級熱鬧的,但也蠻熱的說!

我們剛到的時候,就在門口,我看到了一個男model身上穿的外套,

第一眼就喜歡上了,只是還沒先動手而已,

所以我們先去看了別的東西,

一直往裡頭走,走到了牛仔褲區,呃~雖然有很多牛仔褲啦!

可是我都看不上眼咧!反倒是老弟一直看,

但最後也什麼收獲,唉~再看看鞋子區吧!

鞋子的話,大部份都是運動鞋,有NIKE、addida(應該是這樣拼吧!)、

converse、new balance,很多種,

只是大部分都已經過時了,所以這個我也看不上眼!

在裡頭東逛逛、西逛逛,最後還是走到了一開始進來的入口,

找了我想要的那件外套,

試穿了以後,覺得還不錯,而且還很保暖咧!

所以,最後問銷售人員這件外套的價格,

天啊~竟然要價1680元,這會不會太貴了點啊!

我想那銷售員看到我的表情後,

立即軟了下來,說算我1480元,這...還是很貴啊!

所以我下了猛藥,直接說1000元,

原本她也是不太想的,因為她說這樣沒賺,

呵~怎麼可以沒賺,沒賺是你在說的啦!

反正不管,我就是要殺到1000元,如果你再不答應的話,那就算囉!

最後我win啦!超有滿足感的,現在經濟不景氣,適時地殺價是必要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