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台北世貿資訊月的第一天,好想去看看啊~

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去資訊月是我高三的時候,

天啊~已經8年沒去見過世面了咧!

可是現在又不能去那裡,會去那裡的人都是一些有錢人、去那shoppng的人,

由其今年仁寶又推出了1萬初的nb,我想生意一定會好到不行~

我也好想買一台nb喔~可惜...我很窮、沒錢,只能看著別人擁有一台nb~

唉~只能嘆氣啦!

我還記得昨天之前,我都不想跟朋友說最近的近況,

可是我...破戒了,我還是說了,只不過只和一位好友說而已,

至於msn上,暱稱改了,改成想看I am legend...,

可是我想只要我不現身的話,應該會沒有人知道我的情況吧~

算了,就給它這樣去吧~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!遇到突發狀況時再說囉~

而早上買了早餐後,我去買了報紙來看,為什麼要買報紙咧?你不是很少再買嗎?

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會嗎?我想只是心血來潮吧!

或許是因為在早餐店裡看到報紙上的內容,所以買完早餐就直接去雜貨店買了一份來看 ,

哇~打開報紙後,有好多東西啊!因為接近年底了,各家廠商都在打折扣、促銷,

所以當然會有很多好東西嘛!後來,我看到了一個吃的折扣,

是在中壢的小野牛牛排屋,在打促銷,特製牛排一客只要69元咧!

哇~這當然是要把它剪下、收集起來啦!

只是它有但書啦!12/28、29、30、31,每日限量69份,

好吧,既然要等到那時候的話,那就再等一段時間囉!

不過它裡頭的東西也還蠻便宜的啦,我想啦!因為我沒吃過嘛!

反正到時年終的時候再去光顧,就知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