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,就看見我最愛的太陽在向我打招呼~這樣意指什麼呢:?

是不是我該出去外頭溜達呢?好像是喔~沒辦法,之前窩在死氣沈沈的醫院裡,

都快不能呼吸了啦!可是就算要出去,又要去哪呢?

書局?好像我常去的地方就是那裡喔!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

誰叫我身體這麼差,叫家人放心不下,好吧~我還是決定出去一趟好了...

順便看看考公職的書囉!

剛剛我又去了許博士的blog發問問題,當然問的是有關考公職的事囉~

我昨晚想了想,還是去考中華電信的營業窗口人員好了,

感覺這份職務比較不會牽扯太多,而我現在最不需要的是動太多腦筋~

所以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應該是ok啦~

但我又想了想,如果我考上了,在工作期間因為這個該死的病覆發,

導致我無法順利的工作,是否可以辦理留職停薪?

我想現在這個問題應該是每個人的現況吧!先有份工作,然後後續再想想!

希望是可以如我想的一樣,能夠留職停薪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