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又是一個不太好睡的睡眠,在記憶中,我一直聽到有人在我房門外走動,

不過不是什麼壞人啦,是我老爸,晚上了,當然要查看一下窗外的安全措施囉!

所以,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啦!應該說是已經習慣了...

後來,我一直翻來翻去的睡不著覺,也一直狂跑廁所,應該是吃藥的關係才會這樣,

也不知道怎麼著,我好像做了一個夢,夢的內容,是老妹跑到我房間來,

好像是說要跟我一起睡~當然我也不疑有他,就和她一起睡囉!

重點來了,老妹竟然脫起她的衣服來,全身光溜溜的,我嚇死了,

當然是連忙問她:你在幹嘛?記憶裡,好像兩人是都沒出聲的,

可是我就是聽到有聲音,所以,趕緊拉起封鎖線,阻擋老妹的攻勢~

裡頭的內容好像做的是,老妹和一個她心儀的對象發生了關係,

跑來問我怎麼辦,這...問我怎麼會知道啊!真是太恐怖了說~

做了這種怪怪的夢,這種夢還是不要記得太清楚才好,以免發生什麼奇怪的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