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算是我早早起床嗎?好像不是厚~應該是因為待在醫院久了,

睡不好、又加上又其他的病人在旁從中攪混,所以很自然地就給它醒啦!

雖然說醒是醒了,不過還是躺在我溫暖的床上,享受棉被帶來的溫暖啦!

也因為這樣,我又不小心的給它睡著了...

驚醒的時間應該是接近8點半吧,我趕緊起床,去買早餐,因為還要吃藥嘛!

所以這一部份是不能缺少的啦!只不過,今天還真冷咧!早上一起床,就皮皮剉~

而且還下雨,厚~氣溫下降已經很令人不舒服了,竟然又加上下雨,

真的是敗給天氣了啦!

不過,還是得趕快去買早餐吃~看到家人都在溫呼呼的棉被裡呼呼大睡,

真是羨慕啊~不過,這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啦~因為我只要啃完早餐、吃完藥,

想睡就跑回去睡就好了嘛!真是的,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繞一圈~真是夠了!

再來到了早餐店,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只好拿了三明治和奶茶囉1

後來老闆問了我一個問題---最近身體如何啊?

我聽到這個又是只有一個反應--金!

其實老闆看到了就知道了,我也担誠地跟他說了,

反正沒什麼,說了他們也沒辦法怎樣嘛!

後來我們之間的話題,一直停留在病情的癥結上,當然不只有我的,

還有他老婆的病,他老婆好像也是得了不治之症,因為查不出原來,

所以很難搞定,之前還說要去做核磁共振(自費的),但是醫生不給做,

原因是因為手部的範圍太小了,照不到...我聽到這個,想想後也覺得沒錯,

因為核磁共振它主要照的範圍是在大腦、小腦、脊椎部份,

所以對於那個當然照不到囉!

後來他們又說如果自費要做那項檢查的話,要2、3萬元,

天啊~我不知道有這麼貴咧,可能是因為我有重大傷病卡的縁故,

所以從不知道原來這項檢查需要這麼大的費用.............

聊了一段時間後,我趕緊回去用早餐囉!

就這樣,短短的不到半小時,我和他們聊了15分鐘,

收獲還是有的啦!只是得到的好像不怎麼多,因為都是他們在問我嘛!

唉呀~沒差啦!反正竟然得了這個病,那就只能乖乖地承受囉!

千萬不要想不開啊,人只要還活著,總是會有一線生機、希望的嘛!

所以.....往後看著辦吧!
創作者介紹

習慣成失落...

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