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四(11/22),我回了門診,當然是由老爸和老媽陪同囉!

到了醫院後,就是下車啦!我和老媽下車後,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門診,

於是我提著我重重的腳,和老媽一起往目的地出發...

怎料,我一下車就發現身體狀況怪怪的了,竟然無法走路,

老媽看了也覺得怪怪的,連忙把我扶進門診室裡,等待叫號...

還好的是,就快叫到我的號碼了,所以也不用太擔心,

輪到我進去後,醫生看了我的狀況,當下下了判斷---要住院!

所以,趕緊辦了住院手續,在急診室等候叫傳囉!

不過也蠻幸運的是,等了幾個小時後,終於有病床了...

太好了,這樣我就不用待在走廊裡,看著來往的人群走動啦!

到了病床後,說也幸運,因為之前在急診室裡等候病床時,是全部接收的啦!

但是,我竟然幸運的等到了三等房,也就是健保房啦!

還好,不然這個費用還蠻貴的咧!

等到了病床後,接下來就是住院醫師來看診囉!

只不過看診的結果,永遠都是那些,

又是要吊點滴、做一些檢查囉!這些我已經都會背了啦!

吊滲有類固醇的點滴要吊5天,而剩下的就是等通知做檢查囉!

有三樣檢查等著我去做,前二項還好,是照x光片和心電圖,所以不太需要花太多時間,

最後一樣,是我覺得最煩的核磁共振啦!

因為等著做這項檢查的人一大堆,也不知道何時才能輪到我,

所以只能乖乖地待在病床裡等號囉!終於,在昨晚26號的晚上10點,

終於輪到我了,還好是最後一批,如果等不到這一批的話,

我不知道我應該還要在等多久咧!

不過,我這樣還蠻合作的,乖乖的聽從他們的話,把檢查做完,

過了40分鐘後,我從冰庫出來了...回到病房已經是接近11點了吧!

老實說,做完這個檢查,還蠻累的咧!回到病床後,馬上先倒頭就睡!

呼~隔天起床真是精神氣爽啊!只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其它兩床的病人,

就像是說好似的,這邊打呼完,換另外一邊,這樣根本就不能睡嘛!

實在是會被氣死啦!算了,現在想起這些,好像也無濟於事喔!

算了,別想太多了,反正過了就好了,只是我希望能不要再次給我發作啦!

希望它能聽到我這個小小的願望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我在住院裡也發生了許多事啦!例如:老妹去燙了個頭,其實還蠻好看的啦!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妹總是不怎麼喜歡,我是覺得可能沒整理的關係吧!

所以她才會覺得怪怪、不好看,不過,過幾天,現在應該是看得比較順眼了吧!

必竟老妹每次都是綁著馬尾上班,完全毫無造型可言,

現在變了個髮型,應該感覺會比較不一樣吧!

除了這個以外,在我住院的期間,一位大學同學來醫院看我了,

哇~真是感動咧!因為每次住院時,都沒人知道我的消息,

當然也就沒人來探望啦!不過,我覺得還是不要有人來探朢啦!

必竟醫院不是個乾淨的場所嘛!到時染上什麼病,這叫我怎麼跟他們父母交代啊!

最後他要離開時,我還特地的交代他,不要把我的近況說給其他人知道,

雖然說我知道是沒人會關心的啦!不過還是說一聲囉!

最後,朋友走了,我則留在病床等候通知囉!

就這樣,這幾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,唉~真是無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