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出去逛逛,因為上禮拜天氣很糟糕,

又加上氣象報告說這個禮拜的溫度會下降,也就是昨天啦!

真的感覺到了冷吱吱的...但是早上又出太陽,所以,我一直猶豫...

猶豫到最後,在11:30初,我因為睡神的召喚,跑回床上補個小眠啦!

咦~那這樣不就沒出門了?No、No,我還是有出門的,因為睡了一個小時,

我驚睡了啦!衣服換一換,要準備出門去囉!

其實還有另一個猶豫要不要出門的原因,那就是我的右腳又怪怪的啦!

不過,還是不減我想出門的慾望,所以我還是出門了...

到了桃園已經是下午1:00的事了,原本是想先去填飽肚子的,

不料,被我看見對面怎麼這麼多人圍在一團,於是先過去看看囉!

原來是在搶購要倒店?收攤?結束營業?我想應該是結束營業吧!因為經濟不景氣嘛!

人人買東西都會斤斤計較的啦!不過我想這麼多人擠在一起,

應該是會便宜的喔!於是我停了下來,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囉!

咦~真皮的皮夾只要200元咧!哇~搶喔!我想換皮夾已經很久了 ,

只是因為價格問題讓我下不了手,現在被我撿到了厚~呵呵!

挑了許久,我挑了一個我覺得還可以的皮夾,付了錢後,就先去填飽肚子啦!

用完餐後,我又四處逛逛,但怎麼逛還是逛到原來的攤子去,

想看看有沒有好康的囉!沒想到我停下來是對的,因為我看到太陽眼鏡,只要一百元,

老實說還是有點貴啦!不過我還是蹲了下來,東挑西撿的,選了好久,

選到了一隻我覺得還蠻ok的,但我又想幫老妹挑一付,所以又蹲了下來,繼續搶囉!

不過,說也好笑,我在挑的過程中,身旁還有另一位女孩子,她也在挑選,

哈~挑到最後,我和她竟然聊起天來了,聊什麼咧?當然是戴眼鏡好不好看囉!

挑到最後,我買了兩付,而她買了五付!這樣不就很貴嗎?

No、No、No,最後眼鏡的價格,一付只要10元!蝦米?10元也太便宜了吧!

真的今天去那裡shopping的人賺到了,真的是俗、又大碗啊!

回到家後,我算算我今天花了多少錢,總共花了385元!

還可以接受啦!反正我又不是花大錢,這樣已經不錯了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