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妹放假,又可以出去happy囉!

昨天還說什麼,今天要很早就出門,因為要去唱歌、早上會比較便宜,

所以今天得早早就起床。結果,還不是一樣拖到9點多才出門,

不過老妹今天的打扮還蠻正的咧!

說不定今天還會有人跟她作朋友、要追她喔!這只是我亂想的啦!

如果她這麼好追的話就好囉!沒辦法因為她注重外表嘛!

所以,不合格的-------------一律淘汰!

希望老妹今天回來的時候,會有什麼新鮮事可以知道,

不然每次我都窩在家裡、沒有和外人接觸,都已經快成為古人啦!

真希望今天有人會call我、找我出去,不管是去哪裡都行啦!

只要不要一直待在家裡,或者去找工作也行啦!

說到找工作,前幾天上104人力銀行找工作,

有看到一些我比較想要的工作,可是丟了屢歷,對方都沒有回應,

莫非是我和這些工作無緣嗎?

算了,我看我還是乖乖地待在家裡、作我爸媽的乖小孩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