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一樣的作息,吃完早餐、和老媽聊了一會天後,

我又到房間報到了...

一樣又是開機上網,後來覺得沒什麼新鮮事,所以就把網路切掉了,

網路切掉後,當然是看我剛下完的卡通囉!不知道是幾點,家裡來了一通電話,

原來是阿姨打的,和老媽聊了一會天後,隨後就到我們家來啦!

後來我問了老媽才知道,原來是阿姨要買摩托車,因為我們這有一間修理摩托車的店,

所以來這裡問看看價錢。結果問了之後,決定在我們這買,原因當然是比較便宜囉!

阿姨買的是豪邁125,這裡的價錢是42500,阿姨說她問了兩間,都說要46000,

這還不包括一些費用(強制險...),還真的蠻貴的咧!不過,終於買了新摩托車了,

這樣就可以騎著它、四處趴趴走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了,在阿姨還沒來之前,我在看我下載的卡通時,突然...pc又出問題了!

不會吧!別整我了啦!雖然我知道這台pc已經用了6年了,有點老了,可是也別這樣對我嘛!

我在想,也許是該換掉主機板和一些東西了,只是說到換,這又需要money了,

天啊~我最需要的就是money了,因為每次用這台pc時,我就覺得怪怪的了,

是太操了嗎?還好吧!和那些開一整個晚上的人來比,我好像比較正常!

真想把這台pc裡的主機板和一些東西給換了,這樣我就不用再愁這個啦!

希望這個願望能趕快實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