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從前幾天開始說起........

最近我開始用了gogobox來download東西,

為什麼會用這個呢?會用這個不外乎就是有很多好康的,

所以才會用囉!嘿嘿~也因為gogobox的關係,我下了鬼泣(惡魔獵人),

再來還有很多卡通可以下,所以得趕快下才行啦!

前幾天我下完了鬼泣後,又看到了我喜歡的卡通---ふしい遊戯(夢幻遊戲),

天啊~我找這部卡通找很久了咧!當然是先下再說囉!

下了十幾集後,我因為又想重溫之前看這部卡通的舊夢,

等不及全下完才看,就搶著從第一集看起...

哇~繁體中文的咧~真是太好了,看完第一集後,緊接著看第2、3......集囉!

我忘了我看到哪一集了,好像是第6集的中間吧,它...它竟然給我定格!

接著重開機,然後接著就讀不到hd了,天殺的,怎麼會這樣呢?

該不會是我執行了太多程式的關係、pc沒辦法負荷,所以它抗議了...

這台3年前組裝的pc,現在似乎已經不夠我來使用了啦!

真想再換一台pc啊!只是這對我來說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