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這個又得從昨天下午開始說起了...

昨天還是一樣,我又開機上網,因為要下載東西囉!

一切穩定後,我又開始想下午的活動該做些什麼呢?

想來想去,還是出門好了。於是就在下午接近3:20的時候,

我又踏出了家門...其實我也不是說一定得出門才行,

只是待在這個毫無生氣的家裡,我就是提不起勁來,

況且家裡還多了一個老人---我阿嬤,這...更提不勁來,

所以,我決定出門晃晃...

到了桃園後,因為自己中午沒吃飯,看看自己的皮包,

蝦米,只剩81元,天啊~我真窮啊!

所以只能買一些簡單的小東西來吃囉!買好了以後,

咦~沒有位子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咧!哈,別著急,去百貨的美食街坐就ok啦!

於是我就跑去衣蝶坐啦!到了那裡,咦~怎麼門口一大堆的人啊?

原來是F4的周渝民來辦簽唱會,所以才會那麼多的歌迷排在那裡...

不過,我對這個沒興趣,還是去解決我的午餐好了...

在那裡待了半個小時,我終於解決了午餐,

看看時間,嗯~快5點了,去等公車吧!於是我就離開了衣蝶等公車囉!

呃~這又有件事可以說了,在等公車的最後5分鐘,我因為想上廁所,

所以我趕緊去了百貨上免費的廁所啦!

上完、回來公車總站,蝦米~公車已經走了...

看來我又得花1個小時的時間來等車了...

於是我又到處晃晃,晃到一定的時間後,我趕緊回來總站等車,

在等車的途中,我看到路上的車子、行人愈來愈多了,

完了,這樣就表示6點的公車一定又會誤點了,

唉~沒辦法,誰叫到我家的公車只有這一班而已,

繼續等吧!終於,在6:07分的時候,公車來了,

只是路上的車子也愈來愈多了,還不知道能不能過咧!

呼~還好還過得去,司機也開得蠻快的,我終於在6:45分到家了...

出去一趟還真是辛苦啊!希望桃園的公車能像台北一樣這麼多,

不然每次我一出去,就會遇到我剛才說的狀況,這樣很煩咧!

好啦~現在要來講剩下最後一件事啦!

一回到家我就趕緊往房間跑、準備開機、上網寫日誌啦~

一開機還好好的,還有xp的畫面出來,可是別想得太好了,

因為可怕的在後頭,xp的畫面一出來沒多久,馬上就跳到藍底白字的畫面了...

我看到後,又是一陣傻眼了...

好吧~既然這樣,那我就重開機看看好了...結果竟然是抓不到hd,

GOD~好吧~那就先關機,等過一段時間再來弄好了...

晚上看完了Death Note、洗完澡後,我又趕緊回到房間來搞這台pc ,

一開機還是一樣,又是藍底白字,好吧~那就修復它好了,

於是我放進了xp的光碟,按照指示做,結果,它...不聽話,一直重開機也就算了,

快好、只剩6分鐘的時間,它竟然又出現了藍底白字,我氣到很想把它給毀了...

想想還是別衝動,那就先關機,等明天再來弄吧!

今天終於把這台pc給弄好了,只不過,我還是不懂,為什麼會出現那玩意,

會是我下載GOGOBOX東西的關係嗎?

算了,反正把東西弄好就好了,不要再吹毛求疵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