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是一樣,一大早就起床了,接著就是吃早餐啦!

吃完早餐後,也是一樣例行的工作---看stock!!只不過,不是我自己的啦!

是我老媽的囉~後來就打電話跟她說現在的情況,說完後本來要馬上切斷電話的 

(因為手機很貴嘛!),但是,老媽叫一聲暫停~原來是要我去繳電話費啊!

只不過不是我單槍劈馬去啦!是要我老爸送我去囉~

所以現在就要等老爸起床啦!老爸起床後,已經是10點多接近11點的事了,

那是我趕緊跟老爸說,今天老媽交代我的事,說清楚後,就開車去目的地囉!

到了中華電信(總部,因為繳費期限過期了,所以要到總部繳納),我一下車,

馬上就有人過來跟我推銷,那個人也不是推銷啦!只是一開口就是叫我捐血.....

什麼嘛~我這種身體還要捐什麼血,況且他們那種一定都是亂七八糟的,

所以,我跟他說,我不能捐,因為我有吃藥!結果,他還不死心,

一直巴著我不放,真是煩死了,不過,就算他一直黏著我不放也沒用,

因為我不捐就是不捐,怎樣,你咬我啊~

後來繳完電話費後,我又去了銀行繳貸款啦!是助貸啦~沒辦法,我家就是窮嘛!

繳完後,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,嗯~離老妹拜託我幫她去醫院看報告的事還很久,

先去吃飯好了,於是我就去了百貨的B2點了一碗乾麵吃囉!

不過這碗乾麵還真貴啊!既然要50元咧!唉~現在世界真的變了,物價一直往上漲,

什麼時候薪水也會跟著漲啊?哼~想都別想啦!除非你是老闆.....

吃完中餐後,看看時間,嗯~pm 1:00,可以去搭公車了,

於是我就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啦!過了不久公車來了,當然是趕緊上車囉!

上了車之後,就是一直開啦!可是怎麼好像下大雨啦~不會吧!

呵呵~知道最近天氣都會陰晴不定,所以雨傘當然是不能忘囉!

在坐車的途中,我的手機振動了,趕緊接電話,原來是老媽,

老媽說剛剛電信業的收費小姐打電話來,說是有一筆還沒繳喔!

不會吧!這樣講的意思,就是要我回去再弄一次囉!

好吧,反正時間還很多,看完老妹的報告後,再去弄吧!

到了我要下車的站後,就趕緊撐起雨傘囉!

一進到醫院,好像還很早厚~於是我坐在等候叫號的休息區看電視囉!

看完報告、拿完藥後,接著就是等公車回目的地囉!

繳完錢後,呼~可以鬆一口氣了吧!可以等要回家的公車了吧!

看看時間,pm 4:00~不會吧!走了喔!這樣也就表示,我還要在外流浪一個小時囉!

好吧~那我就到處逛逛吧,逛到差不多的時間後,我趕緊去公車總站,

嘿嘿,這樣你就跑不掉了吧!等呀等,就在快到公車來的時間,

我既然...既然想上廁所,原本是想憋到回家再上的,可是回到家要30~40分鐘咧!

最後我抵擋不住生理的需求---上廁所,我又去百貨上廁所了,

上完廁所回來後,蝦米~車又走了...我還要在外頭流淚一個小時啦!

唉~也因為這樣,我又跑回了百貨,找熟悉賣吃的人聊天啦!

到了那裡後,看到他們在包水餃,我也問了他們---這是要賣的喔?

結果他們說不是,是要自己吃的啦!原來如此啊~

當然,我待在那裡也有免費的水餃可以吃囉!只是吃不多而已啦!

吃完後,終於可以搭公車回家了,和他們道別後,我趕緊去總站等公車囉!

在等公車的途中,我忘了今天是禮拜五啦!車子的流量會特別的多,

所以,我又等了大約20分鐘,公車才來...

最後,我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接近pm 7:00了,好冷喔!

愈晚愈冷咧!趕緊回家洗澡,暖和一下身體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