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 Wizard 2007.1.73 系統硬體檢測軟體


PC Wizard2007 


當然一個對於電腦系統感興趣的人都應該有一套系統檢測軟體,然而即使你不是電腦系統的維修人員,你也不會自己組裝電腦,我還是會建議你應該要有一套系統硬體的檢測軟體,這樣你能夠方便的提供他人你的電腦資訊,也可以當作備用以防不時之需。而雖然WIndows本身有內建裝置管理員的功能,但是一個好的第三方硬體檢測程式可以提供你更詳細的資訊與功能。今天介紹的這一款「
PC Wizard 2007」就一款優秀的免費硬體檢測軟體,它除了可以偵測你的電腦中各個細部的硬體資訊,並且提供良好的瀏覽和列印功能,另外它還提供豐富的硬體測試程式,分析你的硬體效能等級,並且透過優良的圖表讓你了解自己的硬體效能瓶頸

PC Wizard 2007.1.73(下載點在網頁內文比較中間的地方):http://www.cpuid.org/pcwizard.php

下面我就簡單介紹一下PC Wizard2007的特色:

  • 具有安裝免安裝兩種版本,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下載。
  • 最新版本支援Visat系統和最新的各種硬體設備
  • 桌面小螢幕可以即時顯示CPU頻率、溫度、使用率等資料。
  • 方便的列印、儲存各種類型的硬體資訊。可以存檔為TXT、PDF、HTML、RTF、CSV格式。
  • 顯示各種記憶體、處理器的時脈、溫度資料(CPU、顯示卡、RAM等)。
  • 分類詳盡的硬體資訊,可以統合整個系統資料,已可以依據各種特殊硬體查看細部資料。
  • 分類詳細的Windows系統資訊,例如控制台、DirextX等,有重要軟體程式的資訊,也有重要系統設定的資訊。
  • 豐富的測速選項,可以針對整個系統、CPU、記憶體、顯示卡、磁碟等進行效能分析,並顯示圖表化的結果。每個結果中,還提供了幾組可供比對的預設硬體組合,讓你更容易了解自己目前的硬體效能等級。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試用看看,有經驗的朋友也歡迎提供更多好的免費檢測軟體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