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今天是我回診的日子,早上一樣時間醒來,

用完早餐後,就和老爸一起去了長庚...

等等,差點忘了還有我阿嬤也一起和我們去,

只不過她不是要去長庚,而是要去榮民醫院看我伯父...

到了醫院後,我還以為我已經遲到、過號了,還好,還沒輪到我,

就差這麼幾號就是我啦!在等叫號的途中,

我又遇到了之前之住院的印尼人,

因為嫁來台灣,發現自己有生病,

所以和我一樣,陷入了地獄啊!

陪她一起來看病的是她的鄰居,她的鄰居看到我,

說我根本就不像是有生這個病的人,

後來和她們聊了幾句後,因為她們和藥商有連絡,

而又輪到我看診了,所以各自離去囉~

進去診療室後,醫生問我最近怎麼樣,

我當然馬上和他說,我最近的情況---背痛(應該說是肩膀)、

右膝睡覺時會痛...醫生聽了以後,不免的是當然要作一些檢查囉!

首先先測我有沒有力氣,再來是拿測膝反應的工具,

對著我的肩膀作敲打,其實也不是很用力的打啦~

只是我因為這個症狀已經很久了,所以醫生打下去的時候,

我喊了一聲---後來看完後,因為阿嬤要去榮民醫院看我伯父,

所以沒辦法得和老爸一起去囉!(只是我都沒下車...因為醫院很髒嘛~)

過了半小時有吧,老爸送我去了桃園,

因為我想出去,所以就這樣說囉!

在桃園衣蝶用完餐後,我就跑到書局去看公職的書,

雖然有看到想買的書,可是因為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念完,

所以待了半小時有吧,我從書局離開了...

離開了書局,我看到對面怎麼好像擠了很多人,

像是在搶東西似的,於是我就起身去了那裡看看...

到了那裡一看,我才知道,原來大家是在搶包包啊!

因為這些包包是台中衣蝶下架的包包(有名的品牌),

所以大家才會搶得像什麼似的...

呵呵~看到這個好康的,當然不能錯過囉!

我就趕緊選了幾個覺得還ok的包包,

後來又看到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包包,趕緊先拿起來,

不然被人搶先了就後悔莫及啦~最後我只選了還ok的2個包包,

付了錢,走人囉!

其實一開始過去那裡的時候,因為不知價格如何,

所以我馬上問了也在搶包包一族當中的一位媽媽,

(應該是啦~因為我也沒看她的長相),她跟我解釋了一番,

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包包只要原有的價格的一折而已,

哇~當然是買了囉!!只是選了好久,我才和老闆算錢...

其實這2個包包,我只比較喜歡其中的一個,

後來在統領外頭坐著休息後,我打了電話給我朋友,

問了他要不要出來,他說ok,只不過叫我先等等,

馬上就有另一個人的聲音傳過來,聽也知道是誰的聲音,

我馬上就把他的詭計給拆穿了,想騙我,還先得很咧!

後來我們去了2個地方,當然是有關pc的地方囉!

應該逗留了有一個多小時吧,我們才從那個地方離開...

離開之後,當然是去其中一個的家囉!

呵呵~要看他的另一隻寵物---ku ru ru,

哇~實在是太可愛了,抱牠都不會反抗,

不像另一隻---a ku ma,總是不讓人抱牠,

還不甩你咧~真是氣死了,可是還好有ku ru ru可以抱,

這才消了我一肚子氣...後來也是在朋友家待了1個小時,

朋友載我回家了...

回到家,老妹打了電話回來,問有沒有要買東西的,

我當然是說沒有啦!隨後叫她趕快回來,有東西要給她看,

她到家了以後,到了我房間,我馬上拿給她看我今天的戰利品,

老妹看了以後,她也是和我一樣,只喜歡那一個包包,另一個顏色太奇怪了,

想不到她和我一樣,喜歡同一個包包,既然這樣的話,

就讓給老妹好了,另一個就給老媽吧!

想不到老媽也不喜歡,天啊~那這樣的話,就送給阿姨好了...

如果再不喜歡的話,我真的會很懷疑自己的眼光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