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lean?什麼乾淨啊?家裡嗎?不是本來就很乾淨了嗎?

怎麼在講這個...怪了!!!

呵呵~不是啦!這要從我今天開機上網說起囉!

最近因為朋友問了我這裡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,

呃~這個嘛!是有啦~只有幾首而已,我也只能這樣回他,

也因為這樣,我今天開機上網就用foxy找起好聽的英文歌囉!

其實我也只記得之前高中曾聽過的英文歌,

所以就打了我知道的人名,下載了他們的歌...

突然間,我想起了一個團體Savage Garden,

呵呵~他們的歌怎麼能不下呢?當然要下囉~

打了他們的名字後,下載了三首,

其中的兩首Truly Madly Deeply、I Knew I Loved You

是大家比較知道的抒情歌,

這是有節奏的~只是比較輕而已,沒節奏的歌我是不聽的啦!

另一首To The Moon And Back,是節奏比較重一點的,

我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,光是這首我就喜歡了好久喔!

後來,我跟老爸說了我要出去的事,老爸也載我去了目的地,

在去目的地的途中,我給他聽了Savage Garden的歌,

呵呵~老爸說主唱的聲音很乾淨,我聽了也這麼覺得,

哈~就等我朋友來跟我copy我有的英文歌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