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終於我也可以回答別人發問的問題了咧!

就在剛才,我看到了有人發問有關作業系統XP和Linux是否能共存的問題,

哈~這個問題就是我大學的時候遇到的嘛!

所以,我趕緊幫忙回覆問題囉!

只是程式我忘了怎麼弄了,所以我也只能給他網頁,

讓他下載、理解那支程式如何操作囉!

希望我是有幫到他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樣子,我的腦袋休息太久了,連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都忘了,

金害啊!

是不是應該找什麼需要動腦的事來做會比較好啊~

這樣才不會變成老人痴呆~

我在說什麼啊~總是說一些不相關的事,關這什麼事啊!

真是夠了........

最近我又有點想寫有關河內塔的程式咧,

其實這個程式很簡單吧,如果從小的來說,應該算是簡單吧!

只是我怕我一定又會卡在什麼不知名的東西上,

天啊~這樣我的頭就會很想去撞壁啦!

(不要懷疑,我真的撞過,還蠻痛的咧!)

算了,就從小的開始來思考吧!

等碰到問題了,先自行想辦法解決囉!

如果不行的話,就請教高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